禮服出租推薦→1+1愛的故事館 手工婚紗工作室

 

或許是因為現在人的習慣

我最近在尋找禮服出租的店家或婚紗工作室

第一件事是先上網搜尋

(當然先搜尋離家近的:P)

我找到了一家婚紗工作室

它隱藏在商業大樓

網路上口碑很好 我用FB私訊粉絲專業回覆也很快!

名字叫 "1+1愛的故事館 手工婚紗 工作室"

就在粉絲專業預約了時間 跟阿木過去看看

第一次去覺得超隱密 但其實很好找啦!

 

進去是要換拖鞋的唷~

進門就會看到超級多的手工禮服

雖然顯的有點擁擠 但試穿空間有保留

而且試穿空間蠻大的XD

 

直接來看我穿了哪些白紗禮服吧~

請阿木或是禮秘用ipad拍的 

有些眼歪嘴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可能我正在講話就被拍了吧XDD

所以統一把臉遮起來啦~~

 

【白紗區】

台北禮服出租01  

 

手工白紗候選人1號

我覺得穿起來很修身,裙子上的蕾絲也很美很細緻

但我私心想要厲害一點的拖尾婚紗,這件比較沒有讓我眼睛一亮~

而且這件手工白紗、我我我...穿不下;拉鍊拉不上來

我阿木要在後面幫我抓住 才不會整件掉下來...QQ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03

白紗婚紗候選人2號

看到這件前短後長的白紗覺得很俏皮 就試穿了XD

純粹試穿爽的啦...因為我阿木才不可能讓我穿這樣進場 哈哈

但這件白紗拍照效果很好欸~裙子軟綿綿輕飄飄的超好看

 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02

白紗候選人3號

這件也是我拉鍊拉不上...阿木在後面幫忙抓QQ

跟1號候選人有點像~但這件裙子比較順

然後腰也比較低 雖然腰看起來的確有變細

但是也變長了啊 哈哈哈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04台北禮服出租05

 

手工白紗候選人4號

這件手工白紗很素雅 但他厲害的是設計

胸前的抓皺超美~我愛

但是屁股那邊的抓皺我就...無法了

因為我也不是個很瘦的人 這樣顯得我屁股好大啊QQ

感覺這件會適合沒有屁股又想要增加份量感的瘦子唷~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06

手工白紗候選人5號

這張照片XDD 我那時候明明就站37步在講電話 為什麼要拍啦XD

這見我喜歡他胸前平口那邊的設計 很美麗

但是一樣裙子部分不喜歡QQ 我覺得有點太"重"

穿在我身上會好像一座山在移動... 可能手工婚紗的質料太好,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09

手工白紗候選人6號

這件手工白紗!!!讓我飲恨啊啊啊啊~QQQQ

因為我的手臂時在是太粗了 所以穿上去會像猩猩 不適合

不然這見我超愛阿~~~看看那美麗的拖尾與若隱若現的紗

太難過了QQ 只能忍痛放棄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IMG_4163.JPG

手工白紗候選人7號

其實穿到這邊我明白了一件事

我只適合有明顯腰線的白紗!

不然像這件白紗 沒有特別的腰線

是不是顯的...腰很粗呢QQ

雖然胸前那個蝴蝶結我超愛 但是...沒辦法修飾身材所以落選了~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IMG_4162.JPG

手工白紗候選人8號

這件其實每賣~~

它的裙子之美啊~~~~

但是但是但是...我又變成女猩猩了啦QQQ

我那壯碩的手臂真的很阻礙我挑白紗欸QQ

台北禮服出租07台北禮服出租08   

白紗候選人9號

出現啦~~我的最愛白紗

整體感覺很優雅又甜美

腰帶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最愛的是裙子啊~

雖然是澎澎裙設計 但因為輕飄飄的裙擺

不會讓我看起來向一座山

雖然我現在還穿不太下XD 但是修改過後就沒問題了~

所以...這件白紗當選啦~~~(灑花)

 

   

禮服區】

 台北禮服出租11 

禮服出租候選人1號

很強烈的風格對吧~

其實這件禮服只是我想穿穿看而已啦~

我阿木才不會讓我挑黑色XD

不過我要說!!! 這件禮服的馬甲讓我看起來有變瘦欸!!

 

 

 台北禮服出租10

禮服出租候選人2號

這件禮服好重 囧

大概是裙子那邊再重吧...

這件禮服我是喜歡它的顏色

但是裙子對我來講太過複雜了~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13 

禮服出租候選人3號

好跳躍的配色呀>//<少女心少女心~

但是阿木一直搖頭~只好放棄

不然這件禮服挺特別的呢!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14 

禮服出租候選人4號

恩...不是說紫色的晚禮服不好

可是這件手工禮服對我來說太成熟了

可能因為它是緞面的關係吧?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15 

禮服出租候選人5號

前短後長粉紅小禮服~

光看就知道是我自己三八 穿爽的XDD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16 

禮服出租候選人6號

這件禮服掛著的時候很正常

就是藍天白雲很優雅的感覺

但穿上會發現...wow

上半身是透明薄紗啊太太~

瞬間變性感>//<

但我不是走這一路線滴 萬一這樣我的游泳圈不就一覽無遺嗎XD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12

禮服出租候選人7號

相較於候選人4號 同樣是紫色 

但我超愛這件禮服欸~

簡單大方又好看!黑色腰帶超喜歡

而且超好走路!!

我打算敬酒的時候穿這件禮服

很多人覺得敬酒時要穿合身款

但是我要說...合身款反而難走路欸!

因為合身款大多都有拖尾啊~~~

妳敬酒的時候身邊跟一堆人

我覺別人踩到你是遲早的啦...

相較之下這種齊地澎裙反而好走路呢~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IMG_4156.JPG

 

 

禮服出租候選人8號

喜歡這個顏色!覺得好顯白~

但是大家應該看的出來...

我不適合這件禮服 覺得很壓胸啊啊啊~~~

不然這件禮服敬酒也頗合適欸~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19

禮服出租候選人9號

看看那些花~~超級少女心啊!!

but哇阿木不喜歡

他覺得這個顏色不夠喜氣

好吧QQ 這種粉橘裸色明明就有超多支持者

阿木都不懂啦~~~

 

 

 

禮服出租候選人10號

這個...是阿木逼我穿的XD

我們跳過吧XD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IMG_4158.JPG

禮服出租候選人11號

這個也算是阿木逼我穿的

其實穿上感覺是不錯啦~

可是我總覺得看過很多人穿這件 覺得太普遍了

而且這張是正面照 側面照我不敢放上來XD

因為我的小腹會原形畢露 哈哈哈

如果真要穿這件 我可能要全程憋氣縮小腹

也太折磨人了XD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IMG_4154.JPG

 

手工禮服出租候選人12號

這件手工禮服很公主風的感覺~

又是很漂亮的湖水綠

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我穿上後感覺變黑了...

 

 

台北禮服出租18台北禮服出租17   

禮服出租候選人13號

這件也是中啊~~~

我都不知道自己會這麼適合深紅(酒紅?)色

皮膚整個白皙又顯瘦 (大心)

而且超華麗對不對!!!

送客最後就決定是這件手工禮服

 

最後總共跟1+1愛的故事館租了1件 手工白紗,和2件手工禮服 

這樣租金2萬內就可以搞定耶!!

原本去別間婚紗工作室單租一件白紗就差不多要兩萬了

而且婚紗工作室會幫我修改到合身~

可以用這麼棒的價格租到這麼有質感的手工白紗手工禮服

真心覺得一定要大力推薦啊啊啊!!

而且他們也有拍自助婚紗的服務

有需要的大家一定要去預約這家婚紗工作識~~~

 

1+1愛的故事館 手工婚紗

電話:02-2371-2226

地址:台北市中華路1段59號7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ory11.dressing

【手工婚紗推薦】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

 

大家一定要記得去之前要先預約~

同場 加映→人人稱讚的美式婚紗照風格的自助婚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e ㄚ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